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20日 14:12

1月19日上午,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桃林路社区党支部党员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特色活动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讨论,互相交流党建经验。会后,桃林路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实验室。

通过党支部共建可以促使双方党组织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方法,发挥不同党支部优势,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做好自选动作,建设富有特色的基层党组织。

下一步,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将定期组织人员进社区以多种形式向公众宣传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解答相关安全用械问题,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法规政策知晓率和对医疗器械产品的科学认知,增强公众安全用械意识。(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