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9日 12:0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药品监管部门干部职工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药品监管事业,628日,甘肃省药监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出席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15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礼赞亲爱的党》、情景剧《守护初心、逐光而行》等13个节目,通过声情并茂的吟诵、饱含深情的表演,多角度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彰显了新时期甘肃药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药安为先”的工作理念,唱响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期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庆祝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全省药品监管事业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学出实效、做出成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把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可及的药品作为职责使命,倾心尽力、全力以赴。要始终坚守本色,保持清正廉洁,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贡献。(机关党委(人事处)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