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 14:06

近日,省药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孙乔玉带队到会指导。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主持会议。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杨平荣、杨涛、王宗伟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药品安全总监胡秀绒,二级巡视员胡爱萍,综合和规划财务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王胜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省药监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乔玉对省药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积极健康,努力方向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个别同志查找问题不够到位、开展批评有所保留、整改措施针对性还不够具体三个方面的不足,对省药监局党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全面盘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悟深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台账清单进行全面梳理,巩固扩大成效。三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提出措施、目标、时限、责任人,并抓好贯彻落实。四是加强班子建设,深刻吸取相关教训,带好头、作示范,全面加强药品监管队伍建设,勇于突破,敢于担当,努力开创药品监管新局面。

王胜表示,省药监局党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一是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学常新,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将政治建设贯穿到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各个方面,融入到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之中。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以上率下。四是在为民办实事活动上多下功夫,对台账清单进行全面梳理,继续抓好落实。五是坚持实事求是,班子成员要更多地深入基层、企业开展调研,与时俱进开展工作。六是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思维,努力在创新中求改革、求突破,推进全省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