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17日 14:03

近日,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药监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药监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广泛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跟进学、干部职工广泛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民监管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让群众和企业更好分享药品监管改革发展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始终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更加有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快建设清廉甘肃药监,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机关党委(人事处)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