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1月05日 11:48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1日下午,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党支部举办“集中学习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涛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法制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坚持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文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斗力量。支部委员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展开学习交流。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好融会贯通,要入心入脑,在细照笃行上用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放在首位,不断增强维护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用好“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日”等载体,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保障药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严守药品质量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