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解民忧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10:53

近日,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赴闾井镇后治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解民忧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后治村(含小巩滩村)35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为村委捐赠疫情防控用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并慰问驻村干部。

寒冬临近,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党支部按照省局《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紧盯帮扶村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严重困难户、低保户、优抚对象、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等困难群众和受灾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帮扶村困难群众救助帮困工作。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上,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近日,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赴闾井镇后治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解民忧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后治村(含小巩滩村)35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为村委捐赠疫情防控用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并慰问驻村干部。

活动中,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党支部与闾井镇后治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决议》形成的背景、丰富内涵及如何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将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促发展、谋振兴的实际行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