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1:11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历史经验,11月26日下午,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药品安全调查中心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提高药品执法人员素质 形成监管合力”为主题,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会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指出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全会以历史决议形式作出两个“确立”论断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安排。要充分利用支部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座谈交流,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三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药安为先”为目标,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药品安全监管事关民生问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贯穿稽查执法工作全过程。要有全省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做好与执法检查局在案件调查工作中的联动和人员实战培训工作,形成监管合力,严厉打击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