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举办2021年度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2021年08月27日 13:56

为进一步加强省药监局保密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按照保密工作年度安排部署,近日,省药监局邀请省委机要和保密局工作人员张德林开展局系统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重要涉密岗位人员共90人次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紧贴甘肃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涉密人员概念定义,涉密岗位确定标准、涉密人员上岗保密管理、在岗保密管理、出国(境)保密管理和离岗离职保密管理等方面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按照程序开展保密文件收发、传递、使用、存放和复印等保密工作做了详细阐述;特别强调要做好网络保密工作管理。最后总结机关干部应以做到十个“管住管好”为准则,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培训,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切感受到了保密工作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加强保密工作的紧迫性,掌握了与本单位、本岗位相关的保密法律法规和具体操作流程,增强了保密意识、法制意识,确保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维护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综合处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